為何花巨資升級住宅安蹦戲親芡匙媛淼萊觥澳蜒災�
  “妻子曾在家中被人強姦”
  ▲祖馬70歲生日時與4個妻子一起切蛋糕
  ●鏈接
  祖馬娶過6個老婆
  提到南非總統祖馬,人們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就是他一共迎娶了6位妻子。儘管南非法律允許一夫多妻制,但這在國際社會領導人中卻極為罕見。2012年4月份,這位70歲的總統迎娶了第六名妻子尼格瑪。除與首位妻子德拉米尼離婚,第二位妻子凱特·曼喬自殺外,祖馬現在仍擁有四位妻子。此外,祖馬還有好幾名情人和“隨時可以迎娶的未婚妻”。祖馬曾在生日慶祝會上說,與尼格瑪成婚後,他不會再結婚。
  南非第五次全國大選將於5月7日舉行,最新民意調查顯示,此前已經四連勝的非洲人國民大會(非國大)有望贏得6成以上的選票,繼續執政地位。此前飽受私宅耗公帑2.46億蘭特(約合人民幣1.4億元)裝修困擾的總統祖馬也首度開口,向國民道出家中的“難言之隱”。
  調查顯示,南非總統祖馬仍有望獲得連任,儘管他此前飽受私宅耗公帑2.46億蘭特裝修的爭議。南非監察專員公佈的祖馬位於恩坎德拉豪宅的裝修報告顯示,該私宅的安保升級花費過高,且大部分花費是不必要的。
  對此,祖馬5日表示,媒體的指控對他而言是不公平的:“那是非常不公平的,兩份報告都沒說我濫用公帑。”他告訴媒體:“我一直沒全面說過我對這件事的看法。房子被調查了,但沒發現我有不當之處。南非哪屆政府都沒有給我祖馬蓋過房子。”
  另據報道,祖馬5日在非國大的早餐會上做簡短致辭時表示,他之所以同意政府斥巨資給自己住宅進行安保升級,是因為他有難言之隱。他透露,他在恩坎德拉的房子曾兩次被燒,上個世紀90年代他的一位妻子甚至還曾在家中被人強姦。中新  (原標題:“妻子曾在家中被人強姦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q96xqaz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