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稿的媽ㄚ.....有一個小女孩.數學反應能力缺乏.注意力也不集中.理解能力更是差.但是已婚禮顧問經盡力教導.卻還是沒有效果.而他的媽媽一再強調.他女兒比較鈍.要讓他女兒能理解題型.但澎湖民宿我也盡量做到.而他卻讓他的女兒一下要上舞蹈課`一下要去看醫生`一下怕他太累`一下又要土地買賣去上美語`星期六也不要來加強`一下......`一下.....`這樣他能不累嗎? {你累了嗎?代償來瓶ㄨ牛.呼你精神好.體力好!}這樣.他會進步嗎?給他那麼多ㄉ壓力.吸收的了嗎?我不敢明當鋪說.也只好照辦.但可怕ㄉ事還是就給他發生了!還真的考不好.我能怎麼辦!叫我對他女兒嚴格酒店打工.我實在於心不忍.看著他眼框泛紅.也只好作罷!就因這樣.(已經在刁ㄌ喔!)他有可能要參加保濕面膜免費課輔.我也無法度囉!若只是要單純作業指導的話....光是寫作業.他就拖很多時間了.更西裝外套別說指導(個導).能聽懂就好ㄌ!阿彌陀佛!功德無量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關鍵字廣告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代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q96xqaz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