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糖蒐集糖果雖然糖果的東西很多~但是好看的卻很少,但是經過我千挑萬選之後信用貸款,終究還是讓我遇到不錯糖果造型物件,所以今天我要來展示一下我目前有關糖果室內設計的收藏品~~~第一張圖:是我在衣蝶買到的糖果包包,換季五折唷~揹在路上超多路設計裝潢人來問我在哪買的呢~~~下方那是我在網路上購買的糖果票夾!裡面是放一些會員婚禮顧問卡之類的東西~~都很可愛吧!!!!圖二:右邊的棒棒糖抱枕是悅慈媽媽一家人送我建築設計的生日禮物,我現在都抱著它睡覺喔!!!!左邊依序是做成棒棒糖的毛巾,糖果宜蘭民宿kitty便條紙,棒棒糖拉鍊袋圖三:韓國的糖果耳環,有粉紅跟白色~還有Juicy 資產管理公司Couture的糖果項鍊(是奶油哥哥送的生日禮物)圖三:那個打火機是我在萬年一間賣房子賣日本貨的小店看到的~雖然平時沒機會用打火機,但是她可愛的造型還是讓我非酒店經紀買下她不可啦!!!呵圖三:這是我經紀人iris送我的糖果項鍊~~是我第一樣糖果飾當鋪品喔!!很漂亮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q96xqaz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